Hearts On Fire | 鑽石閃耀的核心元素
THE WORLD'S MOST PERFECTLY CUT DIAMOND ®
請確認您的位置

請選擇位置我們將提供完美的個人化體驗

NORTH AMERICA
ASIA - PACIFIC
*很抱歉,我們現在無法運輸至加拿大魁北克省
The Elements of Diamond Sparkle
鑽石閃耀的核心元素
鑽石閃耀的核心元素

 

Elements of diamond sparkle
衡量鑽石光芒的第一個標準是鑽石的亮度,或者反射白光的強度。當您看到一顆鑽石在昏暗的房間里或在微弱的燭光下閃閃發光,您看到的就是它的亮度。如果鑽石切割不當,即使在完美的照明下,它也會顯得暗淡無光。衡量鑽石光芒的第二個標準是鑽石的火彩,或者色散七彩色光的強度。當您看到一顆鑽石散發出彩虹般璀璨的光芒,說明鑽石的冠部與亭部車工比例選取得極為精準。車工過深或過淺無法呈現出鑽石璀璨奪目的奇彩光芒,從而導致鑽石暗淡蒼白、毫無光彩。 衡量鑽石光芒的最後標準是閃爍度,即轉動鑽石、移動光源或佩戴之人移動時鑽石的閃爍程度。閃爍度較高的鑽石可產生強烈的內部光亮,使鑽石熠熠生輝。車工良好的鑽石,絕大部分切面均會呈現出璀璨耀眼的光芒。 最後,拋光工藝也會影響鑽石吸收、折射和反射光線的能力。鑽石的拋光度和淨度越高,其光芒就越發璀璨奪目。我們採用 100 倍的放大率(業界標準的 10 倍)對鑽石進行拋光處理,因此我們的鑽石才如此閃耀出眾。

Light is Life

Featured Articles

  • DiamondSparkle-ContentPromo-514x385

    什麽是 4C 標準?

    4C 標準指的是鑽石的車工、顏色、淨度和克拉重量。它們的巧妙結合可以衡量出一顆鑽石的美感、稀有程度和整體價值。

  • Diamond Ring

    我們的標誌性鑽石切割

    Hearts On Fire 的鑽石切割是藝術與科學的完美結合。

  • Engagement

    婚戒指 指南

    您解 各种 婚戒指常 用 ,有助于您在店内 行 。

CONTACT OUR PERFECTION STYLIST TEAM

Operation hours: Monday to Friday 9am to 5pm EST (Except holidayS)

Chat or Call

Chat with our Perfection Stylist online.

Chat Online
Chat or Call

Call our Perfection Stylist.

Call (877) PERFECT
Email Us

Our experts are here to help.

EMAIL Us